A-A+

美国的房子怎样建造的

2013年12月01日 资讯 评论 1 条 阅读 2,540 次

除了美国东部纽约,华盛顿等人口集中的地方是高楼大厦以外,美国绝大部分地区,特别是加州等西部地区的住宅,大部分是低矮的房子,主要有,独立屋,连体房,楼房,大部分楼房2层居多。

建造房子,先挖地基,地基挖的不深,大概有半米,下面主要是铺设下水管道
看看美国的房子是怎样建造的

秋收稻田

然后上面铺上水呢,整栋房子是用螺丝钉固定在水泥地板上的。

秋收稻田

水电设施已经埋好

秋收稻田

房子内核主要是木头的,支架是条状木头,墙壁钉上刨花板。

这是车库。

秋收稻田

 

秋收稻田

房子里面的楼梯,同样是木头的。

秋收稻田

顶棚上的空调管道已经安装好了。

秋收稻田

下水道和电线管道就固定在墙壁里面。顶棚和墙壁的空间会用石棉填充,以便隔热和保温。

秋收稻田

墙壁和顶棚的外面钉上石膏板。石灰抹平缝隙。

秋收稻田

外墙用水呢和石头包装,再喷上有颜色的涂料,一栋漂亮的别墅,马上就要完工了。

秋收稻田

车库门和窗子都已经安装好了。

秋收稻田

 

 

工人在小区里种树绿化,房子内部地毯,甚至包括厨房设备要安装齐全。一定要能直接住人。法律不允许销售毛胚房。
还必须要完成社区的道路绿化。
看看美国的房子是怎样建造的

秋收稻田

看起来,美国建造房子要比中国简单得多,基本很少动用大型设备,这种内核为木质的房子在美国十分流行,据说由于房子质量较轻,抗震和隔热性能优越,维修方便,洛杉矶大部分是这样的房子,许多房龄已经60多年了,还看起来完好无损。使用100年一点也不成问题。

转自天涯社区

标签:

1 条留言  访客:0 条  博主:0 条

  1. haleyysz

    :mrgreen: 厉害的

给我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