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A+

关于阿里巴巴平台多语言的变化

2013年07月04日 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2,094 次

关于阿里巴巴平台多语言的变化
在7月中旬阿里后台将开通端口,
每个公司都可以自主发布西班牙语和日语的产品,8月左右上线自主发布俄语、葡萄牙语、法语三个新语种的功能。获得的排名肯定要比自然机器抓取要好的多。
那么今天跟大家说几个数据,
从数据变化的角度,
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多语言市场的优势。
小包建议大家仔细看看:
1,流量
2011年小语种的UV日均流量,
大概是50万左右,
2012年小语种的UV日均流量,
我们最高做到了110万左右,
而alibaba.com
我们的国际站日均流量是UV300万
也就是说小语种的流量之和已经达到了国际站的36%左右;再发展下去,都可以是另外一个alibaba.com了!因为2013年的小语种流量目标也许会达到300万!
2,客户数
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客户数是八万多家,而小语种站点上的客户家数是多少哪?
答案是:只有四千多家。
这个悬殊的比例有多可怕!可以这么理解,越来越多的小语种客户上平台来,可是找到的供应商却是非常之少,这个先机大家有去占领吗?
显然是没有的!

7月中旬西语日语这两个站点的开通是一个很好的契机,如果没有这两个市场的客户,大家可以考虑8月份的俄语、葡萄牙语、法语,但是无论怎样,小语种市场的流量,大家一定要抓住!完全免费!

有人说语言是问题,可成交的客户却没有把它当成障碍,他们看重的更多是营销策略!
有一些方法,大家可以去尝试:
1,用google翻译,
链接是http://translate.google.cn
要用英文作为中间语言去翻译,
千万别用汉语
西语——英语(阅读)
英语——西语(撰写)
2,发送邮件时候最好用双语
西语、英语都发,体验度就高了

标签:

给我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