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A+

100天的第99天

2011年11月06日 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1,421 次

在很久很久以前, 有一个士兵看见了美丽而骄傲的公主, 他深深地爱上了她. 纯朴的士兵, 按捺不住心里的欢欣和喜悦, 告诉了公主他的爱慕. 美丽的公主一听, 撇了撇嘴, 轻轻一笑, 傲慢地说: “ 好啊, 如果你能站在我的窗外, 不管风吹雨打, 站满100天, 我就跟你走.” 士兵说: “只要你愿意跟我走, 无论站多久, 我都愿意.”

于是, 痴心的士兵就站在公主看得见的窗外, 开始等待第100天的到来. 日晒雨淋, 狂风暴雨, 士兵用他的坚韧信守着他的诺言. 公主偶尔也往窗外看几眼快要变成石头人的士兵, 鄙夷地吃吃地笑着他的痴情. 50天, 60天, 70天… 皇宫的上上下下都知道有这么一个陷入爱河的傻傻的士兵. 80天, 90天, 公主照例往窗外看看那个? 在同情的注视中, 她突然发现那个傻子士兵居然也有着伟岸的身材, 英俊的脸, 坚毅的性格. 她觉得她被吸引了, 她甚至开始希望士兵能够顺利完成这100天的使命. 而痴心可怜的士兵渐渐开始觉得自己开始虚脱, 他的嘴唇开始干枯, 他的眼睛布满血丝, 他很想好好躺在地上睡一觉, 但他知道自己不能松懈, 因为还有10天, 他就能得到他美丽心爱的公主…

第95天, 96天, 97天, 98天, 公主的心开始为他跳动, 她开始喜欢上这位坚如磐石的士兵, 她开始祈祷第100天后能躺在士兵的怀里撒娇, 她要告诉她所有的渴望浪漫的闺中女友们, 曾经有这么一个痴情的男人, 为了她在风里雨里站了足足100天…

第99天, 士兵祈祷自己能熬过这最难熬的最后一天; 公主在祈祷士兵能够熬过这最难熬的最后一天…
第100天, 清晨, 鸟语花香, 阳光明媚…公主早早洗床, 照例去窗口边梳理她美丽的长发边看着她的战利品, 等待着给他一个吻…突然, 她惊叫, 大哭了起来: 士兵不见了!!!

是啊, 士兵不见了. 他在最后一夜选择了离开. 所有知情的人都说他傻, 说已经熬了99天, 难道就熬不过那最后的几个小时? 要知道, 守了100天能拥有他想要的公主, 就是拥有全世界啊…士兵笑笑说, 他很高兴他能顺利守了99天, 然而, 最后的一夜, 他突然想通了, 他觉得, 如果公主是值得他爱的那个人, 她怎么忍心看着他风吹雨打100天? 如果是靠他如此自轻自贱要来的爱情, 不如不要… 于是, 在濒临成功的边缘, 他选择了离开…

来源:我的另一半论坛

原文:http://bbs.wdlyb.com/thread-1607-1-1.html

标签:

给我留言